喜报丨我院杜德斌教授获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
  作者:  浏览次数: 740


124日,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我院杜德斌教授作为首席专家主持的‘一带一路’区域创新网络建设路径研究(批准号:19ZDA087)获批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是现阶段人文社科类项目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高的项目。本次招标共发布371个招标选题,来自147个高校和科研机构364名专家的327个课题获批立项。我校此次共申报20个课题,其中10个课题获得立项。


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


全球创新与发展研究院是专门从事科技创新和地缘战略研究的智库机构,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对事关国家崛起和民族复兴等重大议题进行前瞻性和系统性研究,为中央和地方重大战略决策及时提供智力支持。我院非常重视此次申报工作,申报过程召开了10余次专家论证与研讨会议,此次获批立项充分彰显了我院的科研实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