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斌参加香山科学会议并作中心议题评述报告

发布日期:
  作者:  浏览次数: 321

2018426日,第622次香山科学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图为执行主席杜德斌教授、杜祥琬研究员、秦大河研究员、吴国雄研究员和姜克隽研究员在主持会议(从左到右)。

2018426~27日,以未来地球计划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为主题的第622次香山科学会议学术讨论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会议聘请中国气象局秦大河研究员、中国工程院杜祥琬研究员、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吴国雄研究员、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姜克隽研究员和华东师范大学杜德斌教授担任会议执行主席。来自国内外近30家单位的40余名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围绕(1)“未来地球”与前沿科学问题;(2)“未来地球与可持续发展目标”和(3)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全球治理等中心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秦大河研究员和陈德亮教授分别作了“未来地球计划与中国行动”和“人类世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挑战与机遇”的主题评述报告。

秦大河研究员在作主题评述报告

杜德斌教授在作中心议题评述报告

陈德亮教授在作主题评述报告

张人禾教授在作中心议题评述报告

姜克隽研究员在作中心议题评述报告

原文链接:http://www.xssc.ac.cn/waiwangNew/index.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xsscNew/detailsNew/f698c553098e633a06a6e1cdb66de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