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夏启繁博士荣获2023年度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

发布日期:
  作者:  浏览次数: 11

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奖学金是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创新进取、奖励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拔尖人才而设立的奖项,是学校设置的最高等级奖学金,每年评选出在本年度内表现优异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各不超过10名,全球创新与发展研究院夏启繁博士获此殊荣。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立德立言,无问西东

夏启繁

640 (2).png


个人简介:2021级人文地理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主要围绕世界能源资源地理与地缘政治开展相关研究,主持学校优博学术提升课题1项,发表SSCI/SCI/CSSCI论文25篇。其中一作8篇,包括2篇SSCI一区Top和4篇权威期刊,4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6次。曾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多次组织主题党日、组织生活等党建活动,参与上海市“知行杯”、学术沙龙等实践活动。曾获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奖学金、分众奖学金、春芬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华东师范大学自强之星等奖项。



文章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Vunt7fXP59SfCZwKvZks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