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刊》执行主编杨柳春莅临全创院指导交流

发布日期:
  作者:  浏览次数: 10

2024年3月28日,《中国科学院院刊》执行主编杨柳春老师带领团队莅临华东师范大学全球创新与发展研究院,围绕全球科技竞争和中国科技发展等议题进行交流。本次会议由全球创新与发展研究院院长杜德斌教授主持,刘承良教授、侯纯光博士后等人参会。



德斌教授介绍了全球创新与发展研究院的系列研究成果,包括近期发布和出版的《全球科技创新中心100强(2023)》《中国科技创新中心100强(2023)》《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理论与实践》和即将出版《世界国别与区域地理研究丛书》,以及正在建设的全球科创大数据平台等。


杨柳春老师就《中国科学院院刊》的发展历程、办刊主旨、专题策划及团队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重点围绕期刊决策影响力、学术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国际影响力进行了介绍。杨柳春老师表示,《中国科学院院刊》是以战略与决策研究为主的智库类期刊,为国家宏观战略决策提供科学支撑。




杨柳春老师对全球创新与发展研究在科技创新与地缘战略等领域取得的系列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彼此密切合作,共同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