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全球创新与发展研究院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作者:  浏览次数: 766

华东师范大学全球创新与发展研究院是专门从事科技创新战略、国际地缘战略、城市与区域发展战略的智库研究机构,下设教育部战略研究基地创新战略研究中心、上海市软科学研究基地美国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海洋发展研究中心等机构。

现因工作需要,我院面向校内外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范围

1、招聘岗位:研究助理(2名)

2、工作地点:以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为主。

3、招聘范围及待遇:

本岗位按照学校聘用人才派遣人员实行管理,相关管理和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年薪不低于10万元(不含课题绩效)。

二、岗位职责

主要职责包括但不限于:

1、搜集整理有关信息,编写工作简报、撰写和开发研究专报;

2、维护研究院网站和微信、撰写研究院新闻报道;

3、协助组织智库论坛、讲座等学术交流活动;

4、协助做好研究院办公室其他日常事务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者优先。

2、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外语、计算机运用能力,有志于成为智库专业人士,中文、政治、管理、经济、地理等专业者优先。

3、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服务奉献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于2020年10月8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igid@re.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我们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华东师范大学全球创新与发展研究院

2020年9月